寿县窑口镇召开“好婆婆、好媳妇、文明家庭”事迹宣讲会
作者: 李静 刘倩倩信息来源: 窑口镇发布时间:2020-10-29点击次数:239

 10月28日上午,窑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窑口镇妇联联合举办了 “好婆婆、好媳妇、文明家庭”事迹宣讲会。

微信图片_20201029154853.jpg

 会上,“好婆婆”代表张士秀,“好媳妇”代表郭冉,“文明家庭”示范户代表王前前等分别讲述了个人先进事迹,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迹感动了在场所有人,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微信图片_20201029154838.jpg  

 通过“‘好婆婆、好媳妇、文明家庭’示范户的事迹宣讲活动,用身边的典型感召人,大力弘扬敬老爱幼传统美德,促进家庭和谐,进一步弘扬主旋律和社会正气,传递社会正能量,营造出人人学习模范、人人争做模范的良好氛围。”窑口镇分管负责同志说。

 会后,该镇还举办了“干干净净迎小康、村庄清洁行动”志愿者培训会,要求广大文明志愿者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广泛宣传健康生活方式,引领广大妇女及家庭积极投身村容村貌提升和人居环境整治,发扬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