窑口镇:文明实践在行动
作者: 李静信息来源: 窑口镇发布时间:2020-09-08点击次数:652

 近日,窑口镇文明实践所志愿者采用多种活动形式,开展“厉行勤俭节约,杜绝 ‘舌尖上的浪费’”和健康生活知识等宣传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引导镇居民切实养成健康生活习惯,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走村入户设置咨询台等方式向群众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勤俭节约的中华传统美德,倡导居民自觉践行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理念。

 同时,开展了健康知识宣传现场指导群众如何进行灾后消毒防疫工作,针对老年人细致讲解老年人健康生活常识、老年人养生保健方法、人体健康十条标准、健康与饮食的关系等老年健康知识等义诊台为老年群众免费提供健康体检、健康科普、常见疾病义诊并现场发放宣传手袋、宣传画册、控油壶共计50余份。

 此次活动,共发放“倡导文明就餐,杜绝“舌尖上的浪费”的倡议书”和健康知识宣传资料共计2000余份,发放印有健康知识的手提袋300余条获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活动图片2.jpg活动图片1.jpg活动图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