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庙集镇扎实开展“提升健康素养,乐享银龄生活”宣传周活动
作者: 周尧信息来源: 双庙集镇发布时间:2020-09-07点击次数:639

 为切实增强老年人科学健康意识,提高健康素养水平,9月4日上午,双庙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镇民政办、卫生院医护志愿者走进四所敬老院,开展了一次健康义诊活动。

)XEG$[7RV51`MDP[4Y{M8HC.jpg

 活动现场,镇卫生院医护人员为老人们细致讲解了夏季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措施,指导健康生活方式。针对老人们提出的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惑和各种健康问题,医护人员耐心进行一一解答,同时为老人们测量了血压,并对高血压患者给出了治疗意见。此次活动,共计义诊117人次,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70NQFO[MD}HYP[@T{%JU`SL.jpg

 此外,为更好的引导老人树立科学健康的生活观念,镇民政办工作人员印发了“合理膳食”、“三减三健全民运动”、“科学健身核心信息”等十余种宣传材料7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老年人的思想认识。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开展此项活动,持续关注老年人健康,大力开展健康知识宣传,倡导健康生活理念,让更多的老年人乐享银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