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双庙集镇辉硕养殖场心系百姓情暖灾区
作者: 周尧发布时间:2020-07-24点击次数:915

 23日下午,一辆拉满床具的卡车缓缓驶入寿县双庙集镇迎河小学防汛救灾安置点,车辆刚停稳,辉硕养殖场的负责人李家成和李道生便带领员工将新购买的床具搬运下车。镇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的志愿者们齐心协力将床具搬运至安置点各个宿舍之内,并将床具安装好。当镇领导向他们表示感谢的时候,满身的汗水李家成说道:“能为家乡父老乡亲做一些好事、实事,自己很开心,如果有需要,自己还会进行捐赠,希望用实际行动能为家乡防汛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2.png

 灾难面前伸援手,大爱捐助暖人心。近日来,寿县双庙集镇严峻的汛情形势和广大干群坚守防汛一线的斗志,深深牵动着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家的心。

7月23日上午,该镇防汛指挥部的张有富接到了一个特殊的电话:“张镇长您好,这几天我看见很多村民组被水淹没,部分受灾群众被镇党委政府安置到迎河小学防汛安置点之中,我想为安置点捐赠一些床具,为受灾群众送些生活物品,东西我已经准备好了,下午我送过去可以吗?”电话里的男子简单的几句话表达了自己的来意。打电话的男子是双庙集镇辉硕养殖场的负责人李家成,是一名土生土长的双庙集镇人,其养殖场位于该镇吴岗村境内,目前正在建设之中,目睹父老乡亲们遭遇的困境后,立马购买了价值5000元的床具送到镇集中安置点中。

图片1.png

 望着搬运来的新床,安置点内的受灾群众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感激地纷纷竖起大拇指为李家成、李道生及志愿者们的做法点赞。众志成城防汛救灾,许多像辉硕养殖场这样爱心企业投入到救灾中,全镇广大干群必团结一心、全力以赴,打赢防汛攻坚这场硬仗!

图片3.png

%MCEPASTEB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