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第五届县直机关读书演讲比赛演绎精彩
作者: 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12点击次数:822

图片6.png

图片5.png

图片4.png

 

 

  6月10日,由寿县机关工委主办、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协办的第五届县直机关“明德守礼齐家立业”读书活动暨“党旗飘扬在神州大地”演讲比赛在寿春大剧院多功能厅举行。举办读书演讲比赛,旨在切实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展示县直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县直机关工委书记高善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介绍县直机关开展读书活动和主题演讲比赛带给人们的收获和精神洗礼,希望更多的干部职工通过读书,感受书香文化,提升人生境界,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寿县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自县直机关8个口和教育系统的26名选手,以“党旗飘扬在神州大地”为主题,结合自身和工作实际,讴歌了新中国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赞美了在疫情期间为保障人民生命健康而奋不顾身的“逆行者”。经过激烈角逐,寿县融媒体中心谷启洁、寿县纪委监委陈默荣获一等奖,4名选手荣获二等奖,6名选手荣获三等奖。党群口、政府口、公交口获得优秀组织奖。

图片3.png

图片2.png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