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出租车驾驶员接受集中培训 打造流动风景线
作者: 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12点击次数:386

出租车是城市流动的“名片”,也是展示古城形象的“重要窗口”,作为出租车驾驶员更是城市文明的形象代表。为了加强全县出租车营运管理,规范客运市场经营行为,有效提高我县出租车驾驶员综合素质,提升出租车行业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树立文明县城良好形象。6月9日上午,寿县运管所举办2020年出租车安全生产暨服务质量教育培训会,全县240多名出租车驾驶员参加培训会。

 图片1.png

培训会上,寿县运管所邀请县发改委、县文明办、县公安交管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分别就交通安全文明行车及违章违规、出租车行业法律法规、出租车驾驶员社会责任、职业道德、文明服务等内容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授课培训,县公安交管民警结合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利用发生在身边的实际案例,以案说法以案释法,使广大出租车驾驶员真正感受到违反交通法规的危害性和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并希望出租车驾驶员增强法制观念及安全防范意识,依法规范经营,文明安全行驶。并在培训会场发放“淮南市交警致广大驾驶员的一封信”、寿县市民文明手册等宣传资料.

图片2.png

为确保培训会安全有序地开展,寿县交通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分批次组.织安排出租车驾驶员按时参加培训,对会场进行细致消毒、并为每位参会驾驶员发放口罩、测量体温、消毒、登记等会前准备。

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全县出租车驾驶员遵章守纪、安全行车的法制意识和优质文明服务意识,全面提升我县出租车客运行业窗口形象,树立良好的出租车驾驶员形象,为营造和谐美丽文明的寿县古城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