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庙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助瓜农忙销售
作者: 张贤娟发布时间:2020-05-28点击次数:425

寿县文明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位于双庙集镇周岗村,是中央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扶持项目,也是合肥市蜀山园区援建寿县的扶贫项目,冬暖式温棚种满各种瓜蔬。目前各种瓜果蔬菜丰收,12个大棚2.1万棵8424西瓜已经成熟,产量约33万斤,及时销售变现是该合作社负责人当前最大的心愿。双庙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得知,及时组织志愿者帮助合作社开展销售。

广大志愿者通过网络宣传合作社销售信息,搭建电商平台,线上下单,线下送货;牵线合作社与周边镇村超市店铺合作,扩大销售西瓜点,增加当地群众购买渠道;组织志愿者到合作社购买爱心西瓜,开展促生产助农增收活动。

目前,已经销售西瓜1.5万斤。

双庙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助瓜农忙销售 图片2.png

 

双庙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助瓜农忙销售 - 图片1.docx.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