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规范文明养犬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作者: 王成发布时间:2020-05-28点击次数:1704

5月27日,寿县规范文明养犬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李琼,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卢胜及寿春镇、县城管局、公安局、融媒体中心、文明办等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李琼指出,当前寿县正在积极争创省级文明城市,规范文明养犬管理尤为重要,创建的目的就是提高城市的文明程度,提升群众的获得感。李琼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发动禁养规范区内广大干部职工、党员群众正确认识倡导文明养犬行为的重要性,也是加强城市管理的必要性,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党员干部职工做好表率,以身作则带头规范践行文明养犬。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抽调专门人员成立专抓队伍,规范区内实行网格化管理, 同时各责任单位要根据各自职责,细化方案,周密组织加强规范养犬知识宣传,充分利用广播电视、发放一封信、签订承诺书、手机微信、小手拉大等进行全面宣传引导,形成浓厚宣传氛围,做到家喻户晓,人人参与、人人遵守的良好局面。

卢胜主持会议,通报全市规范文明养犬会议精神,对寿县规范文明养犬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