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召开淮南市养犬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方案讨论会议
作者: 尹刚发布时间:2020-05-25点击次数:206

5月21日,寿县召开淮南市养犬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方案讨论会议,推进城区养犬规范管理。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李琼,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卢胜出席会议,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琼指出,近年来,随着养犬数量的增加,大型犬伤人和犬吠扰民事件日益增多,规范管理,强化监督,势在必行;营造依法、文明、科学的养犬氛围更是文明社会进步的体现。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和站位,增强文明养犬工作的责任感;要明确组织领导和职责,建立日常管控长效机制;要压实责任,形成全社会齐抓共管的局面,不断提升寿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

会议解读《淮南市养犬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淮南市养犬管理条例宣传工作》(征求意见稿)和《关于城区规范养犬管理的通告》(征求意见稿);与会单位针对方案细节提出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