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琼督导学校疫情防控及初三学生返校工作
作者: 史学东信息来源: 寿县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20-04-14点击次数:1387

4月13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李琼深入堰口、窑口等乡镇督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及初三学生返校工作。

李琼一行深入堰口中学、窑口陶圩初中,听取学校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及初三学生返校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学生进校流程、教学管理、物资储备、就餐安排、住宿安排以及校内各场所卫生清洁消杀等情况。

李琼强调,学生返校复学各方关注,事关疫情防控全局、事关恢复社会秩序大局,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市、县部署要求,压实属地责任和部门、学校及家长的防控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持续做好师生健康监测以及教室、宿舍、餐厅等公共场所的清洁、消毒、通风,加强口罩、消毒液等物资储备工作。要紧扣居家、路途、学校三个重点部位,细化工作方案,突出风险排查,强化应急处置。要加大防疫知识宣传,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提高防控意识,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确保防疫到位、教学有序、校园安全。

rB40tl6VCIiAJC_BAADXwDDjgls0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