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春华主持召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作者: 陈茂强发布时间:2020-03-30点击次数:1884

3月27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胡春华主持召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审议有关文件,研究部署2020年全面依法治县工作。县长程俊华出席会议。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

胡春华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县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思”、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依法审慎决策、严格依法实施防控举措,将法治思维贯穿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全过程。

胡春华要求,要进一步强化依法防控,认真落实省人大常委会《关于依法全力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坚持依法防控、科学防控、联防联控,切实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法治手段把防控工作再抓实再抓细。

胡春华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法治寿县建设,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依法治县、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共同推进,坚持法治寿县、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逐步实现治理制度化、程序化、规范化、法治化,加快建设高效的法治实施体系,加快建设严密的法治监督体系、加快建设有力的法治保障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