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春华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
作者: 陈茂强发布时间:2020-03-30点击次数:781

3月27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胡春华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中央及省委、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深化改革工作。县长程俊华出席会议,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全体成员及有关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胡春华指出,去年以来,全县各级各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精准发力,狠抓落实,形成了一批有力度、有分量的改革成果。党对改革的领导进一步加强和完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进一步深化,改革的宣传引导进一步强化。

胡春华要求,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至关重要。各级各部门要立足当前形势,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抓好今年改革工作。要抓好要点落实,抓好督查调度,抓好探索创新。

胡春华强调,新的一年要在改革上实现新的突破,各级各部门必须一如既往、持之以恒,投入更大精力抓好改革落实。县委深改委要做好统筹推进,专项工作组要做到守土有责,县委改革办要做细协调服务,各牵头单位要做实任务落地,确保改革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有关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深化全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实施方案(审议稿)》《关于深化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实施方案(审议稿)》《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审议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