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党员我捐款 众志成城战疫情
作者: 杨萍发布时间:2020-03-02点击次数:1334

2月28日,寿县法院党建工作微信群里格外热闹,来自全院11个支部的党员们争先发出自己的“爱心红包”,以踊跃捐款的方式,践行初心使命,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我是党员我捐款”,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寿县法院广大党员们时刻不忘自身所担负的使命与责任,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闻令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汇聚力量。截止2月28日下午5点,全院100余名党员参加了捐赠,部分非党员干警也积极献出了爱心,各党支部在半天时间里,共募集捐款27100 元。按照规定,此次捐款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