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涧沟镇机关支部开展抗击疫情捐款活动
作者: 柴化洋发布时间:2020-03-02点击次数:1309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贯彻上级通知要求,2月29日上午,安徽省寿县涧沟镇机关支部在全镇率先开展抗击疫情捐款活动。

本次活动不搞仪式,采取自发自愿的形式、采取现金、微信转账等方式,在镇政府门口设置一个捐款点,并安排专人负责收取、登记。涧沟镇党委号召全体党员干部爱心捐赠,为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活动中,涧沟镇党委书记汪道宏带头,机关支部全体党员职工积极踊跃捐款,大家以实际行动驰援疫情防控,用爱心行动彰显社会责任。

在镇党委领导下,在机关支部引领下,涧沟镇各级党组织纷纷开展抗击疫情捐款活动,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倡议、纷纷到所在支部捐款捐物。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涧沟镇严格落实上级指挥部工作要求和各项安排部署,全体机关党员干部日夜投身在防控一线,参与重点人群摸排、防控宣传、卡点执勤、物资发放等工作。全体党员干部勇敢向前,用实际行动彰显了爱心与责任担当,让鲜红的党旗在防控疫情一线高高飘扬。V2_14_6KKTX3)NQQUE_GB`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