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李乡:“飞”来的口罩暖人心
作者: 徐仁信发布时间:2020-02-26点击次数:1395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备受关注,口罩成了当下最紧俏商品。在这关键时刻,一箱口罩从河北石家庄“飞”了过来……

原来,这是该乡张李村在河北石家庄创业人士徐书仁托人专门送来的一份特殊礼物--共计5000只价值20000元的防疫口罩。这批口罩有效缓解了该乡当前的燃眉之急,解除了每天值守在抗疫情岗位上的人员的后顾之忧。

“我们张李乡地处寿县最西边,与霍邱交界,是个非常偏僻的地方,返乡过年的人多,疫情防控任务重。我是土生土长的张李人,一直在关注家乡抗击疫情动态,希望通过捐赠一点口罩,能给家乡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保障,为家乡的疫情防控出一份力。我相信在家乡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万众一心,同心协力攻坚克难,一定能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徐书仁在电话中说。

病毒无情人有情。在这场防控战役中,全乡上下齐心协力抗击疫情,共同谱写了一曲曲奉献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