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发小哥为战疫一线镇村干部义务理发
作者: 孙霞发布时间:2020-02-25点击次数:1459

 近日来,一位开着私家车、带着理发工具箱的理发小哥出现在众兴镇每个村街,义务帮战斗在抗疫一线的镇村干部理发,他就是众兴街道“韩国城”个私美发店店主赵宇同志。自抗击新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引发的疫情以来,赵宇的理发店按照相关规定也不能开张营业,他整天宅在家里关注疫情的变化,也关注着当地村镇干部为防疫所做一切努力,当他看到一些工作人员因日夜战斗在抗疫一线不能离岗,没时间也找不到地方理发时,突然想到自己有理发的技能,也该为抗疫出份力呀。说干就干,他开着私家车,带着理发工具箱,逐村开展义务理发,每为一人理完发,都要做一次消毒处理,确保理发工具干净。所到之处,很受欢迎,很多人都说,再不理发,感觉都不成人样了。截止目前,赵宇已为100多名镇村干部义务理发,让战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面貌焕然一新。在这没有硝烟的战斗中,赵宇用自己方式为抗击疫情出了一份力。(众兴镇  孙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