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在寿县】寿县中医院无偿献血助力抗疫
作者: 鲍广宇发布时间:2020-02-24点击次数:932

2月23日上午,寿县卫健委组织开展县卫健系统“抗击疫情 无偿献血”活动。寿县中医院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纷纷撸起袖子参加,既帮助缓解临床用血紧张,也让群众看到党员干部、医务人员抗击疫情的努力与行动,向公众传达了勇敢、理性应对疫情的信号。

活动现场,寿县中医院广大党员干部、医务工作者井然有序的填表、体检、献血,每一位献血者虽然都戴着口罩,但眼里都是笑容。其中有很多来自一线的热血医务工作者,也有从除夕一直坚守岗位月余的领导班子和行管后勤保障人员。作为医务工作者,他们更加清楚无偿献血对救助生命的重要意义,他们以身作则,踊跃参加,缓解临床用血困难,努力为抗疫再出一份力。本次献血采用分时段、分批次的组织方式。员工提前报名并预约时段,有序前来献血,献血人彼此独立,最大程度减少人员密度。此次活动中医院共有33人参加,献出血液8320毫升。

疫情无情人有情,寿县中医院人响应号召,科学应对疫情,在做好防护的基础上积极参与无偿献血,为全面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维护正常的医疗秩序稳定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