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琼到窑口镇与当地党员干部群众并肩战疫情
作者: 徐永发布时间:2020-02-11点击次数:2107

  2月8日,是传统的元宵佳节。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李琼,深入窑口镇各宣传卡点,与当地党员干部群众一道并肩战斗,死看硬守战疫情。
  李琼分别来到窑口镇街道、陶圩、现代农业综合开发示范区三个宣传卡点,对严守宣传卡点的工作人员表示节日慰问,对他们不怕困难、连续作战的工作态度给予充分肯定。在各宣传卡点,李琼与当地干部群众拦车辆、管行人,做到一辆车不排查不放过,一个人不询问不放过,并采取量体温、检查车辆车箱等方式,严防严控,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李琼还叮嘱各卡点工作人员,在检查人员和车辆时,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在测量体温、检查车辆时要戴手套,勤洗手,勤消毒,确保执勤人员的安全。
  李琼要求,目前疫情防控已进入最为重要的关键时期,切实做到依法防控,严防严控,坚决克服忪懈麻痹思想,发扬连续作战、决不厌战的思想,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加强疫情防控法治宣传和日常防护知识宣传,引导广大群众增强法治意识,依法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rB40tl5Ao-mARXNuAAC2UfuUFTg7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