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琼到窑口镇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徐永发布时间:2020-02-07点击次数:1447

2月6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李琼深入窑口镇检查指导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在窑口镇真武村村部,李琼仔细查看这个村疫情防控台帐资料后,要求现场工作人员认真做好台帐记录,认真登记好过往人员、车辆、时间等信息,确保登记准确无遗漏,同时要求村干部要整理好被风雨损毁的条幅、宣传牌等,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力度。
  在窑口镇各宣传卡点,李琼和当地镇村干部一道严查过往车辆,对车上人员逐一量体温、查看证件,并对车上购进货物来源、渠道进行盘问,严控外地人员、车辆进入窑口镇镜内,落实属地管理职责。在窑口镇养老服务指导中心、陶圩敬老院,李琼详细询问疫情防控期间老年人的生活安排情况,特别是肉蛋类、蔬菜等供应情况,要求敬老院工作人员,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实行全封闭管理,既要做好疫情防控,又要切实照顾好老人们的日常生活,让老人们心情舒畅,身体健康。
  在检查的途中,时常看到当地党员巡查小分队的身影,他们采取网格化管理,小单元作战,严查人员集聚、严查重点人群、严查“十三条禁令”、严查“人不动,车不动,不出门,保安全”落实执行情况,确保疫情宣传到位、重点防控到位、社会管理到位。 李琼对党员巡查小分队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顾全大局,冲锋在前的行为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挥战斗保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rB40tl49FzOAEPjgAAHJSZtFrWw8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