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在寿县】寿县慰问道德典型 营造崇德向善节日氛围
作者: 毛庆鹏发布时间:2020-01-19点击次数:1275

  1月17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李琼带领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走访慰问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

微信图片_20200119100556.png
  李琼一行看望慰问了深夜勇救落水者的见义勇为好少年王曦、身患癌症依然坚守工作岗位的中国好人李璐、对群众冷暖万般牵挂的93岁高龄中国好人吕仰正、在环卫保洁岗位上捡拾财物不为所动的诚实守信道德模范郝广礼、组建志愿服务队帮扶困难群众的安徽好人朱士兵和道德模范楚德珍等一批道德典型,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
  李琼与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询问他们生活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引导社会向上向善风气。
  李琼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结合《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精神,宣传好道德模范、关心好道德模范,树立鲜明时代价值取向,彰显社会道德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