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在寿县】寿县寿春镇扎实开展春节期间文明创建暨禁燃禁放工作
作者: 常艳发布时间:2020-01-17点击次数:836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寿州古城文明创建成果,营造洁净有序、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1月16日下午,寿县寿春镇召开2020年春节期间文明创建暨禁燃禁放工作部署会,寿县文明委相关领导、镇分管领导、各社区主要负责人及镇文明办人员参加会议。

啥的啥的.jpg

 会议传达了寿县文明委春节期间文明创建工作会议精神,对2019年该镇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进行了剖析,针对春节期间文明创建暨禁燃禁放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社区要高度重视文明创建暨禁燃禁放工作,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切实改善居民生活环境。一是大力开展文明创建宣传工作,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二是按照测评体系要求,狠抓常态化创建工作机制建设,不断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三是深化“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四是扎实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五要组织志愿服务队,开展好以送温暖、送文化、送平安、送健康和禁燃禁放为主要内容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弘扬社会新风;六是扎实做好春节期间的信息报送工作,对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要及时进行宣传报道。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春节期间文明创建暨禁燃禁放工作抓实、抓细、抓好,确保居民“干干净净过大年”,充分展示大美寿春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