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在寿县】送“福”进社区 墨香传真情
作者: 徐静利发布时间:2020-01-17点击次数:765

 1月16日,在2020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寿县寿春镇新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迎新春 送春联”文化惠民活动。

春联.jpg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墨香四溢,处处洋溢着温暖、祥和的氛围。寿县文化艺术志愿服务队的书法家们热情洋溢,兴致盎然,挥毫泼墨,将心底的美好祝福化作一副副平安和谐、吉祥如意的春联,为居民带去新春的祝福,给寒冬增添了红红的喜庆年味,让群众感受到浓浓的幸福。一行行或遒劲有力、或清爽洒脱的新春祝福,带着清新的墨香跃然纸上,映衬出浓浓的节日气氛;一个个喜笑颜开的居民团团围住案桌,竞相挑选自己喜爱的春联。大家手捧着红红的春联,脸上乐开了花。

春联2.jpg

 活动累计送出春联、“福”字五百余幅,不仅弘扬了传统民俗文化,又搭建了交流平台,增强党和政府的凝聚力、向心力。墨香传真情,春联送祝福。居民拿到充满年味的春联,欣喜不已,纷纷表示,社区举办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社区年年举办,他们年年享“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