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在寿县】一路走来 感谢有你
作者: 夏多军发布时间:2020-01-06点击次数:675

 为使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活动落地生根,1月4日,全国“四个100”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寿县小红帽爱心志愿者服务队,在寿县堰口镇党委、政府、团县委的鼎力支持下,成立了青年之家,“小红帽”终于有了家。

DSC_0804.JPG

 十年如一日,无论酷暑严寒,哪里有需求,哪里就有寿县小红帽志愿者服务队的身影。寿县小红帽先后荣获2016-2017年度“淮南市优秀青年志愿服务组织”、2016年度和2018年度“淮南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淮南市2017年优秀志愿者服务组织”、安徽省2018年2月份“月评十佳”志愿者服务典型、安徽省2018年度学雷锋志愿服务十佳组织、2018年度全国“四个100”优秀志愿服务组织、2019年度安徽省优秀青年志愿服务组织等荣誉称号,队员中共有淮南好人2人,寿县好人7人。成员主要来自寿县党政机关、学校、民营企业等,大多数成员是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年之家的成立,将使小红帽爱心志愿者服务队的爱心传递的更加扎实、更加广泛。

DSC_0826_看图王.jpg

 挂牌仪式活动现场对12名优秀学生志愿者、11名优秀志愿者、15名特别贡献奖、4名特别感动奖进行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