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在寿县】风帘向晓寒成阵 来报东风消息近—— “我和祖国共成长"固始县寿县迎新春书法联展隆重开幕
作者: 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1-02点击次数:2562

 2019年12月31日上午8点38分,倍受瞩目的“我和祖国共成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固始县-寿县迎新春书法联展在固始县文化馆隆重开幕。

微信图片_20200102104325.jpg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有寿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琼、寿县人大副主任陈玉宝、固始县人大副主任彭仁群、固始县政协副主席万正钰、固始县政府副县级干部吴旭、寿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善奇、寿县文联主席黄先舜、寿县文联副主席郭娴、固始县文联主席曹本国、固始县文联副主席孙玉莲。两地艺术家有:寿县书法家协会主席祝锦玉、寿县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鲁克望、寿县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李继祥、许磊、李多来,寿县书法家协会秘书长林伟。固始县老年书画研究会会长李思超、固始县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段宝林、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周红军,书协副主席陶鸿、桂斌、李启龙等。

开幕式上固始县人大副主任彭仁群、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玉宝分别代表两地致辞,固始县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周红军代表艺术家发言,固始县政府副县级干部吴旭宣布开展。开幕式由固始县政协副主席万正钰主持。

开幕式现场气氛热烈,固始县文联各协会代表及书法爱好者1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

微信图片_20200102103941.jpg

 

微信图片_20200102104132.jpg

  此次展览由河南省固始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安徽省寿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由固始县书法家协会、寿县书法家协会承办。共展出两地艺术家的代表作品100余件,艺术家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超的艺术才华,充分展示了艺术语言的形象魅力,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对党的深情赞美,也有对祖国的美好祝福,使观者在美的享受中得到启迪和教育,在情感的共鸣中获得精神的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