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在寿县】双庙集镇开展庆祝国庆系列活动
作者: 张贤娟发布时间:2019-10-08点击次数:678

 连日来,双庙集镇开展系列文明实践活动,展现爱国情怀,共祝祖国繁荣昌盛。
  双庙集镇幼儿园老师们在国庆来临之际,认真教小朋友们国徽国旗知识,教他们唱国歌,爱国教育从娃娃抓起。双庙集中学的师生们齐唱《祖国给我理想》,声情并茂,气势磅礴,铿锵有力,唱出青年一代人的爱国之情和报效祖国的决心。双庙集镇全体师生开展升旗仪式,以升旗仪式向国旗敬礼向祖国献上祝福,深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教育。

师生齐唱.jpg

 镇广大干部职工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的强大,表达爱国情感,明确服务农村群众的恒心,肩负起振兴乡村的重任。老年朋友们用轻盈的舞姿展现了生在旧时代、长在红旗下、安享晚年在新时代一代人的经历。

双庙集.jpg

 各村街企事业单位党支部纷纷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庆祝国庆,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瞻仰革命先烈,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