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在寿县】茶庵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作者: 祝永忠发布时间:2019-09-29点击次数:1038

 9月26日下午,茶庵镇街道文体广场,载歌载舞、热闹非凡,由茶庵镇党委、政府主办,茶庵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文广旅游站承办、业余文艺演出团协办的“我和我的祖国--茶庵镇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在这里隆重举行。

文艺汇演在《拥军秧歌》的舞蹈中拉开序幕,来自本镇的文艺爱好者为现场观众送上了器乐演奏、京剧、黄梅戏、庐剧及歌曲独唱、合唱、表演唱等。歌曲《绣红旗》、《南泥湾》、《映山红》、《看见你们格外亲》几首经典老歌带领观众回顾过去、豪情满怀;黄梅戏《天女散花》、《互表身世》、庐剧《记得家乡那一晚》、京剧《梨花颂》分别展示了我镇“名角”的风采;舞蹈《大海航行靠舵手》、《十送红军》使整台汇演高潮迭起,在所有演职人员共同演唱的《歌唱祖国》声中结束下午的演出。

此次汇演,所有演职人员全部来自本镇,经过近3个月的紧张排练并通过3场公开预演,不断磨合、节目质量不断提高,为祖国生日送上了本土的精彩节目,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一致好评。

晚上,镇老年艺术团继续为广大居民送上戏剧专场,并邀请镇两支舞蹈队客串演出。(图文/祝永忠)

茶庵1.jpg

茶庵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