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俊华深入到安丰塘镇看望慰问教育工作者
作者: 李普 顾松涛发布时间:2019-09-18点击次数:316

 9月10日,县长程俊华在副县长王道红及县教体局负责人陪同下,深入到安丰塘镇看望慰问安丰塘小学教育工作者。    
  程俊华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安丰塘小学教职工表示亲切地慰问,为教师代表送上鲜花,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敬意,祝福他们教师节快乐。
  在会议室,程俊华与教师代表进行座谈,对他们扎根基层农村学校,为促进基层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程俊华指出,当前,我县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时期,这需要人才智力的支撑,要从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县的高度,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实施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提高基层基础教育教学水平,推动我县教育事业实现持续健康发展。
  慰问结束,程俊华与学校教育工作者代表合影留念。 

XZ1.jpg

 

XZ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