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为一线工作者“送清凉”
作者: 李普 通讯员 杨鹏发布时间:2019-07-26点击次数:637

 正值高温酷暑,7月26日,县委副书记孙凯,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曾敬,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延友率县总工会等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到生产建设一线开展了以“清凉度盛夏,安康伴我行”为主题的“送清凉”活动。
  孙凯一行分别深入到中铁上海局寿县商合杭铁路寿县站站前广场和站房施工现场看望慰问了冒酷暑,战高温的一线高铁建设者,为他们送上了矿泉水、毛巾等防暑降温用品。孙凯详细询问了施工工艺和工程进度,对于为加快我县经济社会建设发展,助力实现寿县140万人民“高铁梦”而忘我工作的奉献精神给予了盛赞。孙凯殷切地希望,广大工程施工人员在抓好工程安全和进度的同时,合理安排好工期和作息时间,切实做好防暑降温,注意身体健康。
  孙凯一行还前往安徽春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产品研发和经营销售等情况,为企业生产车间一线工人发放了慰问品,并希望企业要关爱职工身体健康,抓好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为企业科技创新,加快寿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TIM图片201907261710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