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宣传系统举行“强四力 迎国庆 守初心 担使命”研讨交流活动
作者: 赵鸿冰 王杨发布时间:2019-09-17点击次数:186

 9月10日,寿县宣传系统“强四力 迎国庆 守初心 担使命”研讨交流活动在县融媒体中心会议室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李琼出席活动并讲话。
  李琼指出,举办这次研讨交流活动,目的是强化宣传系统“四力”建设,推动宣传思想战线进一步坚守方向、坚守立场、坚守根脉、坚守底线,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展现新风貌、焕发新气象、创造新业绩。希望全县宣传系统党员干部以此次交流研讨为契机,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奋进,多点情怀、少点情绪,以“无我”胸怀实现“有我”担当,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融媒体中心的17名同志围绕“强四力 迎国庆 守初心 担使命”,结合自身实际,进行研讨交流。经过评委现场打分,产生优秀奖6 名,鼓励奖 11名,与会领导为获奖者颁奖。


yt1.jpg

 

yt2.jpg

 

yt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