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琼调度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
作者: 王成发布时间:2019-07-09点击次数:186

 7月8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李琼调度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要求全县上下要同心协力、攻坚克难,全面推进我县创建工作,夺取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桂冠。
  李琼在寿春镇、城管局、房产管理服务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的陪同县实地深入到县医院、满天星菜市场和通淝路与明珠大道交叉口、农商银行等处详细了解查看文明交通、窗口服务单位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交办整改。
  调度会上,李琼听取了各单位创建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李琼对各单位前期创建中取得的较好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争创安徽省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是改善群众生活环境提升广大群众良好生活行为的一项惠民的民生工程。
  就下一步创建工作李琼要求,各部门和乡镇要必须正视问题、认清形势,当前我县创建工作依然存在着基础设施配套不到位,交通、居住小区管理不到位等现象,严重影响了我县在全市排名。必须突出重点攻坚克难,重点解决交通秩序,机动车乱停乱放、非机动车逆行、行人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的教育引导和处罚力度。要继续加大小区和背街小巷的创建整治力度和整治成果的维护,加快推进巷道内路灯建设,取缔露天垃圾池,设置垃圾桶。要加快农贸市场创建设施的完善,对照创建要求进行整改到位,杜绝占道经营、规范经营秩序。要突出强化窗口单位创建氛围,强化景区景点、公园、宾馆、网吧等创建,强化牛皮癣清理、弱电线捆扎、公厕管理,强化建筑围挡公益宣传,强化商场、超市、医院、公交车站、学校、药店等创建。
  李琼要求,要进一步健全机制,加大宣传营造氛围,使人人都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要加强长效管理机制,做到整治成果后续有人管。要加强督查,对督查巡察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进行交办整改,确保我县创建工作顺利通过省级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