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组织开展2019年老年健康周宣传活动
作者: 王娇发布时间:2019-06-12点击次数:4127

 为大力宣传普及老年健康科学知识和老年健康相关政策,增强老年人健康意识, 6月12日,寿县卫健委组织县直卫生计生单位在春申广场和寿春镇福利院同步开展“懂健康知识,做健康老人”主题宣传活动。市卫健委副主任王克山一行赴寿县活动现场观摩慰问,县卫健委副主任毕禄昌等同志陪同。

 本次活动结合 “三下乡”和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健康知识展板、开展义诊和健康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为老人们讲解如何正确认识衰老、老年健康20条核心信息等科学知识和老年健康相关政策,并提醒他们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的各种问题。现场热闹非凡,大家纷纷对活动的开展点赞。

 同时,另一组医务人员和志愿服务者前往寿春镇福利院开展敬老爱老助老活动,为每位老人量血压、测血糖及体格检查,现场解答老人们咨询的各类健康问题,并向他们宣传疾病隐患及健康知识,引导老年人要保持积极的心态、健康的生活方式,从而更好地预防疾病的发生。此次宣传咨询和义诊服务覆盖群众5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IMGS0412.jpgIMGS0404.jpgIMGS03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