邬平川督查指导校园安全工作
作者: 李智发布时间:2019-01-14点击次数:140

 1月10日,县委常委、副县长邬平川先后深入堰口镇堰口初中、安丰镇丰华中学、石集小学等学校,督查校园安全及教学管理工作。
  邬平川详细听取学校安全工作汇报,实地走访查看学校安全文化建设,并深入教室、食堂、学生宿舍及在建工地等场所检查安全管理工作。在石集小学,邬平川看望了教师赵成虎、王若雨,了解他们的教学工作开展及生活情况,听取了他们对于教育工作的意见建议。
  邬平川强调,校园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县教育局、学区管委会和学校要始终牢固树立“学校安全无小事”思想,把安全工作放在突出位置,抓细、抓实学校安全教育和防范的相关工作,从增强师生安全意识、强化学校安全管理入手,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要逐一梳理、逐项整改。要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安全教育活动,提高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着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努力打造和谐平安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