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涛实地督导宣传禁燃禁放工作
作者: 欧阳中玉发布时间:2019-01-09点击次数:234

 12月28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涛前往城区所辖网格区域现场督导宣传禁燃禁放工作。寿春镇及社区、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一同参与宣传督导。
  韩涛强调,元旦、春节临近,相关单位和寿春镇要认真贯彻落实寿县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管理工作,加强组织协作,形成禁燃禁放工作强大动力。镇党委、政府要提高重视,落实主体责任,县公安局、城管局要发挥职能作用,县委办、政法委、民政局要加强协作,强力推动禁燃禁放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张贴《寿县人民政府关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悬挂横幅、社区微信公众号等方式,让禁燃禁放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形成禁燃禁放工作的强大引导力。特别是对青少年、回乡人员等易燃放烟花爆竹的重点人员,要有针对性地做好教育引导工作。要盯紧元旦、立春、小年、除夕、初一、初七、初八、元宵等关键期、高发期,实行专点、专人巡查值守,形成禁燃禁放工作的强大控制力,确保烟花爆竹零燃放。要坚持依法依规处置,通过处理一起、通报一起、曝光一起,形成禁燃禁放工作的强大震慑力。

js.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