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老年大学举行2018年秋学期散学式暨文艺联欢会
作者: 赵鸿冰发布时间:2019-01-09点击次数:308

 12月28日,寿县老年大学举行2018年秋学期散学式暨文艺联欢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延友、副县长孔肖四、县政协副主席戴龙出席仪式,并观摩老年大学举行的文艺表演。部分离退休县级老同志应邀观摩演出。
  孔肖四通报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寿县经济社会取得的巨大成就,代表县政府向寿县老年大学通过省级老年大学示范校评估验收表示祝贺。向各位老师、全体学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希望县老年大学继续巩固省级示范校创建成果,认真总结建校26年来的办学经验,进一步探索科学化、规范化的办学之路,推动学校规模逐步扩大,现代化教学水平逐步提升,校园文化特色进一步彰显,办学成效进一步凸显。希望县老年大学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自觉在大局大势中贯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办学方针,不断满足老年人的需求,不断丰富教学内容和专业设置,积极响应社会期盼,与时俱进,让广大老年群体成为维护社会稳定,推动社会进步,推动社会发展的正能量。
  散学式上,县老年大学校长葛广秀总结2018年工作。老年大学的学员们表演了歌伴舞、京剧、双人舞、气功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活动现场还向学员们散发《禁放烟花爆竹致老年朋友的一封信》。

 

2.jpg

 

1.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