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兴镇举办首届“誉冠华”杯广场舞比赛
作者: 孙霞发布时间:2018-09-30点击次数:1612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即将迎来的69个华诞,切实促进乡村文化的繁荣发展,活跃居民精神文化生活,推进和谐众兴建设,9月28下午,众兴镇在新店街道文化礼堂举办了以“魅力新众兴·舞动正能量”为主题的首届广场舞大赛,本次比赛共有8个代表队参加,充分展示了该镇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面貌。

 这次广场舞比赛是镇党委政府的重视下,由镇文明办和妇联具体负责承办的,经过近一个月的筹办,广大群众翘首期待,比赛的礼堂座无虚席,热闹非凡。

比赛在集体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了序幕。一曲曲赋有感染力的舞蹈让现场观众产生了强烈的共鸣,雷鸣般的掌声不断。《祝福祖国吉祥中国年》、《山美水美中国美》、《中国嗨起来》、《丰收中国》等歌舞充分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在进行完参赛表演后,各代表队分别进行了助场演出。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新店街道舞蹈队带来的《祝福祖国吉祥中国年》获得了第一名。该镇首届广场舞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全镇的舞蹈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展示平台,也丰富了该镇居民的娱乐生活,展现了该镇居民积极向上的生活面貌,更为该镇的精神文明建设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TIM截图20180930082406.png

 

TIM截图20180930082421.png

TIM截图20180930082339.png

TIM截图2018093008235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