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动党员捐资助学献爱心
作者: 王教恒发布时间:2018-09-03点击次数:1070

 

 迎河镇肖严村申亚芬今年考入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学院,收到入学通知后,她十分焦虑和担心。由于其幼年父亲病亡,母亲改嫁,一直随二伯一家生活,她二伯家不仅是贫困户,还有自己的女儿也要读书,家庭十分贫困,要筹齐学费是摆在眼面前的难题。

 得知申亚芬的情况后,肖严村负责人十分重视,一方面积极帮助其申请县妇联的“携手春蕾,圆梦大学”助学金和其他资助资金;另一方面积极发动流动党员爱心捐款,通过迎河镇肖严村流动党员微信群,一些流动党员得知了申亚芬的情况,纷纷伸出援助之手,通过微信转帐的方式踊跃捐款,在上海的预备党员范中福发动朋友圈为其捐款2000元,其他党员范中田、李宏学、李磊等也都慷慨解囊。短短两天时间,党员们就筹集了3500元,解决了入学费用问题。

 当肖严村党建负责人周海英将捐款交到申亚芬手中时,申亚芬感动的热泪盈眶,表达了最诚挚的谢意和最真挚的感激之情,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辜负大家的爱心和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