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故红色记忆 传承爱国主义——寿县国税局团支部赴小甸集开展“七一”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夏春秋 杨守润发布时间:2018-07-03点击次数:1672

为纪念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和团的十八大顺利召开,不断增强税务青年军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税干在税务机构改革转折点上坚定信心,充分发挥青年税干的排头兵作用,7月1日,寿县国税局团支部组织国地税青年共同赴寿县小甸集开展以“温故红色记忆·传承爱国主义”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活动由“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和“参观党史展览”三部分组成。

寿县小甸集是安徽省第一个农村党组织的诞生地,是安徽省第一面党旗升起的地方。小甸集特支的诞生,对我省各地的革命活动和党组织建设起到重要的引领作用,革命的火种一步一步汇聚成江淮大地熊熊燃烧的烈焰,创造出名垂后世的丰功伟绩。青年税干们在烈士纪念碑正前方肃立,瞻仰英雄丰碑,心怀感慨。在深情的《献花曲》中,举行了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仪式。四名国地税青年党员代表缓缓抬起花篮,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将花篮安放在纪念碑基座上并鞠躬,表达对先烈的哀思和崇高的敬意。敬献花篮仪式结束后,在巍峨的革命烈士纪念碑下,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青年党员们举起右拳,郑重宣誓。随后,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集体参观了小甸集特支纪念馆,聆听了讲解员对小甸集特支成立过程、革命先烈先进事迹的介绍,了解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和艰难曲折的峥嵘岁月,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优良传统教育,领悟红色基因、红色传统、红色文化。

青年税干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自觉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锻炼过硬党性,牢记入团誓词、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光辉历史,铭记党的谆谆教诲,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沿着革命先辈的足迹继续奋斗、苦干实干,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践行“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服务宗旨,为寿县税收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1.jpg

2.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