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俊华到双庙集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余涛发布时间:2018-07-02点击次数:326
6月30日,县长程俊华率县政府办、扶贫办负责人到双庙集镇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走访贫困户,检查指导扶贫工作。
  程俊华一行先后来到双庙集镇邢铺村老党员、贫困户王延松、于贺义、施正花、方玉林、于国义、吴化根等家中走访慰问,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致贫原因、查看扶贫手册填写情况、询问当前脱贫攻坚政策执行情况,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意见。鼓励贫困户们要勇敢面对困难,在镇村的帮助下,积极寻找脱贫致富路子,努力改善生产和生活条件。
  程俊华指出,多年来,乡村老党员们为基层组织建设,农村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我们要时刻不忘记他们曾经付出的心血和汗水,要在生活上关心、工作上关怀、精神上关爱,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和问题,把党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
  程俊华要求,要加大扶贫政策宣传力度,落实好各项扶贫政策。要结合各户实际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帮助困难群众早日脱贫致富,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


cjh1.jpg
 
 
cjh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