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扶贫再行动 税企携手暖人心——寿县国税局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作者: 钱新欣 李晓亭发布时间:2018-06-29点击次数:4436

6月28日上午,在建党97周年前夕,寿县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花锦辉带领党组、党委、团委一行14人,安徽华祥食品集团党委副书记葛广愿来到结对共建村——双门街道,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此次活动共三个目的:一是为贫困村出列出谋划策,二是慰问困难老党员,三是重温入党誓词。

结对共建企业——安徽华祥食品集团党委副书记葛广愿表示:“公司有意面向双门街道招聘员工,并提供岗前培训、提供食宿。”花锦辉局长指出:按照扶贫工作计划,今年扶贫村要提前出列,提前摘帽。这是任务、更是责任。同时,嘱咐各分局长,在到企业下户时,为共建村多了解项目、岗位,做企业与街道的桥梁,实现企业和街道的双向互利。

“一定要保重身体……”花锦辉局长仔细了解了老党员们的身体、生活等情况,嘱咐他们要保重好身体,并向15名困难老党员送上了慰问金。活动最后,市文明办副主任、驻村工作队队长李方平领誓,税务干部与老党员们一起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是寿县国税局、寿县地税局 “庆七一”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活动的开展,加强了税企共建,进一步实现了精准扶贫,体现了党内关怀、暖心凝心,为促进社会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2.jpg

 

1.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