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委宣传部第一支部赴寿县迎河镇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作者: 王教恒发布时间:2018-06-09点击次数:1025

2018年六一儿童节前夕,市委宣传部第一支部全体在职党员自发捐款了1600元,购买了20套学生用书包、笔、本子等。

2018年6月1日上午,市委宣传部第一支部书记余其龙同志在部分党员代表的陪同下,赴寿县迎河镇大店村看望慰问了该村部分贫困学生和留守儿童,并将第一支部党员捐赠的20套学生用书包、笔、本子送到学生的手中,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全社会都要了解少年儿童、尊重少年儿童、关心少年儿童、服务少年儿童,为少年儿童提供良好社会环境”以及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工作的指示精神。

市委宣传部全力支持帮扶寿县迎河镇重点贫困村大店村的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通过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强基础设施和基本公共服务建设,使大店村面貌发生显著变化;驻村工作队沉在基层,经常深入一线指导,为脱贫攻坚“村出列”、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献计献策;从“扶志”入手,通过走访谈心,改变贫困户思想观念,引导贫困户积极投身产业发展项目;经常倡议部机关干部职工捐款捐物,帮助贫困户、贫困学生及留守儿童。

 

QQ图片20180604121116.jpg

 

QQ图片201806041211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