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俊华到茶庵镇调研督导扶贫工作
作者: 余 涛发布时间:2018-06-04点击次数:208

6月3日,县长程俊华率县政府办、扶贫办、国土局、城建局负责人到茶庵镇调研督导扶贫工厂规划建设工作、走访贫困户。
  程俊华先后走访了关岗村贫困户杨春、孙祝金、张立东、杨凡好、梁修成、张秀芹、姚传家等家中。每到一户,程俊华与他们促膝谈心,了解他们致贫原因和生产生活及身体健康状况,仔细查看扶贫手册,询问贫困户对扶贫政策的知晓程度和扶贫措施的落实情况。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在扶贫政策带动和镇、村的帮助下,发展生产,走出困境。
  程俊华指出,建设扶贫工厂,是壮大集体经济、促进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关系到促进镇村经济持续发展,群众增收,意义重大。要科学规划,把扶贫工厂建设与镇村产业发展、集体经济增收和群众就业等统筹结合起来,开展招商,落实项目,确保抓紧建成、抓紧投产,创出特色。
  程俊华要求,要重点围绕发展产业、促进就业,充分发挥金融扶贫作用,因地制宜抓好“四带一自”,让群众收入持续稳定增长。要进一步压实扶贫工作责任,切实发挥基层扶贫专干作用,认真填写各项扶贫措施、成效,确保各项扶贫措施落地见效。

 

 

00.jpg

 

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