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举行5.19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
作者: 赵鸿冰发布时间:2018-05-23点击次数:3344

5月18日,寿县卫计委组织县医院、县中医医院、寿春镇中心卫生院在春申广场举行5·19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活动的专题是“我承诺、我服务,扎实做好家庭医生签约履约工作”。活动现场,悬挂了宣传条幅,设立了主题宣传展板,准备了公民健康知识宣传资料,县医院、县中医医院的医务工作者为过往群众量血压,提供健康咨询指导服务。寿春镇中心卫生院的医务人员为辖区群众开展家庭医生现场签约,解读有关政策,增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认可度,提高群众知晓率。活动期间发放各类宣传材料2000多份。
  县卫计委负责人介绍了“世界家庭医生日”的意义。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是指借鉴先进国家的家庭服务理念,开展以家庭服务团队为核心,以居民管理为主要内容,在充分告知、自愿签约、自由选择、规范服务的原则下,家庭医生服务团队与居民建立相对稳定的服务关系,为居民提供连续、综合的健康责任制管理。县卫计委将按照国家、省、市卫计委的部署,积极开展家庭医生履约服务,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