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树梓桐一树诗——正阳中学举办第一届“梓树花开”原创诗歌诵读会
作者: 刘明金发布时间:2018-05-02点击次数:2566
4月27日下午,寿县正阳中学在春光楼前梓树下隆重举行2018年“梓树花开”原创诗歌诵读会活动,以此推进学校“读书节”活动深入的开展,展现师生创作、读书风采,反映师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诵读会前,学校负责人对此次活动的主题做了精彩诠释及对到场的嘉宾致以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全校师生要有读书的兴趣与热情,让大家在诗歌创作与诵读中沐浴传统文化的恩泽,受到中华语言文化美的熏陶,受到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的教育。
  在诵读会中,伴着潺潺的音乐,我们看到了表演者声与情高度的统一。嘉宾及师生们表现精彩,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深情的对诵,也有个人的诵读;既有慷慨激昂,也有低沉婉转;有清丽婉约,也有充满诗情画意。弦音飘韵,诵诗溢情。同学们沉浸在诗歌与美文的情境中,台上是美妙的诵读,台下是深深的陶醉。
  本次活动既是正阳中学校园读书节的重要内容,又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和贯彻“文化育人,活动育人”办学理念的重要举措。
 
 
QQ图片20180428144001.jpg
 
 
QQ图片201804281440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