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国税局:“精”于创新 、出“准”实招 探索扶贫新途径
作者: 鲍君洁发布时间:2018-05-15点击次数:1150

今年以来,寿县国税局积极创新产业扶贫新举措,与板桥镇龙头企业——寿县向天歌白鹅有限公司对接,采取“帮扶单位资金支持+公司技术销售服务+贫困户家庭喂养+提供销售途径”模式助结对共建村——双门街道贫困户脱贫增收。510日,寿县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花锦辉,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学中,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士运,机关党委书记、主任科员张本军均深入农户家中与之亲切交谈,并赠送了鹅苗。

扶贫与扶志相结合,“输血”向“造血”改变,一直是寿县国税局扶贫工作的初衷和目的。每到一户,局领导们都与包保户仔细沟通,详细了解他们的思想、生活状况,鼓励他们振作精神,要坚定对生活的信心,积极面对眼前的困难!

“一定要做好技术服务。”花局长不停嘱咐身旁的鹅苗公司技术服务人员。“鹅苗打针的时间,一定要提前提醒农户。”花局长同时叮嘱扶贫联络员。“好好喂养,不要担心销路问题,我们会积极联系县内餐饮企业不低于市场价上门收购,并保证现金结算!拜访结束时,花局长还惦记着销路问题,并提出解决的方法。

下一步,县局将继续把帮扶工作作为全局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做到真扶贫、扶真贫,帮助结对村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