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俊华督查城市重点工程建设
作者: 余 涛发布时间:2018-05-15点击次数:110

5月14日,县长程俊华率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督查城市重点工程建设, 程俊华先后来到安徽楚文化博物馆、寿县游客集散中心、明珠大道景观桥项目施工建设现场,检查工程进度、听取工程建设情况介绍,查找和解决存在问题。
  程俊华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切实抓好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和县政府五个专项行动的部署要求,规范管理、优化环境,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工程建设。各建设企业和监理单位要严格按招投标文件要求施工,抓好工程建设安全、进度和质量,按照环保要求,严禁施工造成污染,确保施工现场和周边环境良好。要规范建设,严禁出现违法违规转包、分包工程项目和不达标企业进入现场。要按照县政府五个专项行动要求,联合行动起来,严厉打击工程建设中出现的违法违规和强行介入行为,为工程建设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推动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寿县建设。

 

以.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