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进行时:启用寿县精神文明建设管理信息平台
作者: 寿县文明办发布时间:2018-05-10点击次数:9429

为深入推进我县创建安徽省文明县工作,推动文明创建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寿县文明办开发启用了寿县精神文明建设管理信息平台。

 

该平台根据《寿县乡镇文明创建工作考评办法》(办〔2017〕180号)、《寿县县直单位文明创建工作考评办法》(办〔2017〕181号)《在全县中小学深入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的实施意见》(寿文明办〔2017〕15号)和《淮南市乡村学校少年宫考核评估细则》(淮文明办〔2016〕8号)的相关规定,细化考核项目。使创建工作达到“工作台账化、档案电子化、考核自动化、创建网络化、管理动态化”的要求。

 

依托平台,将乡镇、县直单位、文明校园、乡村学校少年宫一体化纳入,进行扁平化、实时化的动态管控。依照评分标准,根据台账完成情况、信息报送情况、活动开展情况量化打分,及时形成分数统计,为文明单位、文明村镇、文明校园、优秀乡村学校少年宫评选及年终文明创建考核提供必要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