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妇联召开2018年省妇女创业扶持转移支付资金项目培训会
作者: 朱杨发布时间:2018-05-07点击次数:2676
5月4日,寿县妇联召开2018年度省妇女创业扶持转移支付资金项目培训会。参加会议人员为项目乡镇妇联主席、项目点负责人及县妇联全体人员。此次项目培训会是寿县妇联加强和规范省妇女创业扶持转移支付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的有力举措。 
  会上,项目乡镇妇联主席和项目点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基本情况及项目实施进度。会议领学了《关于妇女创业扶持转移支付资金使用管理的实施意见》。相关部室负责人对项目建设活动内容、目标要求、资料整理等进行了详细辅导培训。与会人员就项目精准实施、资金使用管理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会议专门邀请了县财政局业务负责人就项目资金的管理使用方法进行了专题讲解。县妇联主席石阳玲从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项目工作的紧迫性;紧扣重点任务、抓好项目工作的组织实施;强化责任担当、确保项目工作取得成效三个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
 
 
fl.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