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宣传部党支部党员大会学习十九届中纪委二次会议精神
作者: 李成发布时间:2018-05-04点击次数:1487

4月27日,县委宣传部召开党支部党员大会,县纪委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组长马家宏参加会议并在会上领学十九届中纪委二次会议公报全文,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洪祖荣参会并提出工作要求,县委宣传部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上,马家宏分析了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反腐倡廉的态势和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阐明了下一步作风建设的重心。
  洪祖荣要求,要深刻认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贯穿制度建设。要聚焦工作重点,狠抓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坚持教育引导,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坚持问题导向,保持作风建设力度不减;坚持监督管理,实现公职人员监督全覆盖;坚持制度约束,确保行政权力规范运行。
  此次会议,使与会广大党员干部深受教育,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行动起来,坚持为民、务实、清廉,推进各项工作迈向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