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卫计委党员志愿者参与肿瘤防治周宣传活动
作者: 黄丹丹发布时间:2018-04-23点击次数:1126

4月19日,寿县卫计委机关党委开展党员活动日志愿服务活动。各级党组织书记以普通党员志愿者的身份,加入肿瘤防治宣传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早早来到宣传活动所在地春申广场,设置展板、布置展台,引导群众有序接受宣教与义诊,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志愿服务活动是社会进步文明的体现,是对中华优良传统的传承和发扬。年初,寿县卫计委机关党委制定了“党建促创建,党员当先锋”活动方案,要求系统内全体党员带头提升理想信念、树立和践行核心价值观,带头提升道德修养、争当争学道德模范,带头倡导互助友爱、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带头提高文明素质、努力发挥表率作为。
寿县卫计委机关党委经常运用党员活动日、在职党员进社区等载体开展文明创建、健康促进宣传、慰问困难党员、扶贫攻坚等活动。通过一系列党员志愿服务的开展,进一步锤炼了党员的优秀品质,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842125489890077101.jpg

445969186820483136.jpg

2135550236960045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