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丰塘镇推进文明创建 打造旅游生态小镇
作者: 尹刚发布时间:2018-04-19点击次数:227

寿县安丰塘镇以“天下第一塘”为依托,成为农耕文化和旅游文化交相辉映的特色乡镇。近年来,镇党委政府大力开展“建美丽家园,做生态旅游小镇”的文明创建活动,取得了可喜的成效。

 

 

创建活动中,安丰塘镇对安丰塘周边政府驻地建成区进行全面升级,改造两侧外立面23300平方米,统一制作安装仿古门匾202户,重修路面10120平方米,建设1200平方米的停车场,为安丰塘镇打造旅游小镇奠定了坚实的硬件基础。同时围绕“美丽家园”建设,依托安丰塘丰富的水利和旅游资源,开展垃圾污水厕所专项整治、美丽乡村打造以及植树造林等行动,为全镇的生态环境建设和旅游小镇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生态资源。

 

 

安丰塘镇党委副书记 徐广俊说:  按照县文明委的统一要求,我镇实施了5个村民组、自然村庄的改造,投入资金200余万元,植树造林300亩、6万株;重点对安丰塘进行打造,举全镇之力投入资金700余万元优化周边环境,力争把安丰塘镇打造成特色鲜明的旅游小镇。